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WiFi会议写真大赛精彩角逐 好戏不断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佚名

    2012,这是WiFi会议盛开的时代。为丰富这一时代主题,CREATOR快捷面向全球征集WiFi会议写真主题照片活动。

    CREATOR快捷WiFi会议写真大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客户、专业模特、员工和媒体朋友等积极参与,引起了WiFi会议领域的一场时尚秀。目前CREATOR快捷已征集到数幅写真作品,投票竞争也异常激烈,截止目前,选手吕丹以2740票高居榜首,陈月婷以1723票位居第二,黄晓艳以1323票占据探花位置。随着时间的深入,将会有更多俊男靓女秀出他们最帅的、最美的、最炫的风采,写真大赛的角逐将会越来越精彩,最具人气的三幅优秀作品将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CREATOR快捷WiFi会议写真大赛精彩角逐 好戏不断上演

    写真大赛部分作品展示和投票截图

    此次写真大赛将于2012年12月31日截止,共设置了IPAD3,CREATOR快捷15周年纪念品,CREATOR快捷WiFi纪念包,CREATOR快捷全球限量版WiFi T恤和CREATOR快捷无线鼠标等多项奖品,最后根据投票情况和作品的创意进行最终评选,在CREATOR快捷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更多活动详情,请继续关注CREATOR快捷官方网站和微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