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即将亮相东盟贸易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佚名

    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西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视听产品、数码通信及IT产品东盟贸易博览会”(简称“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广西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彩讯科技将展出一套2x2的60英寸高亮长效激光光源的DLP拼接墙,除了展示传统方式控制DLP拼接墙外,彩讯科技还将展示iPad无线控制大屏幕系统,这是新一代大屏幕拼接器触控制技术,图像、视频、音乐、文件均可通过iPad无线传输,参观者可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现场体验iPad无线控制这一高科技智能化无线操控平台。

    东盟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是东盟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周边省份及东盟十国业界认可。期间有来自美、德、法、西班牙、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乌兹别克斯坦、阿根廷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参展参会。本届东盟博览会的展品以大屏幕系统集成、电子信息、视听、数码通信、IT、光电等产品为主。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大屏幕拼接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商,彩讯科技已为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40人以上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

    彩讯科技真诚邀请您莅临指导!

    LETTER OF INVITATION

    彩讯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彩讯展位号:D03

    联系方式:13811314294 (姚先生)

    展出地点:广西 玉林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日期:2012年9月23日至9月2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