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再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大功率LED照明亮化产品” 通过层层遴选、严格审查,从数千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顺利荣膺省科技厅颁发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此次获得认定的产品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高新技术产品已在华中地区唯一的六星级酒店——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的亮化项目中投入使用,得到业主方的高度赞赏。

    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以来,磨砺十年,始终领军国内LED行业。公司围绕蒋微波总裁提出的“市场为本,技术为先”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新放在首位,制定激励措施,积极调动研发积极性,坚持走自主开发、不断创新、大胆改革、潜心专研的发展之路,并与国内高校院所建立校企合作,增强公司研发创新动力。

    截至目前,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已拥有国家版权局认定计算机软件产品著作权36项、国家专利局授权专利19项、江苏省科技厅认证高新技术产品8项,主持或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部委和行业标准,公司技术中心是南京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承担过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多个科研立项已得到省市科技厅的专项资金支持。

    这一认证的再次获得,是国家政府部门对我公司的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为增强公司的独立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强劲动力。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增强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以更加卓越的产品赢得社会和市场认可,在省市名牌的坚实基础上努力打造国家名牌。

 标签:南京洛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