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ewpoint 3D推出全新的3D数字标牌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8 作者:佚名

    3D Focus表示,总部位于英国的Viewpoint 3D已经推出了全新的3D数字标牌播放器,并于今年年底向用户免费提供配套的ViewPoint-3D软件产品。

    ViewPoint-3D是一款能够让用户制作现场数字标牌内容的软件,涵盖的内容包括实时数据,3D内容,图像,视频和动画,采用标准的GPU技术,图像分辨率最高可达3840 x 2160。该公司表示,该款软件可以在低成本的图型处理器上运行,同时,带有可以快速加入到数字标牌内容显示模板及对象的拖放式界面能够便捷的进行DST演示。

    ePC 3D Media Box作为一款全新的多媒体播放器,可驱动多达8个4K分辨率的屏幕进行3D视频直播及ViewPoint-3D演示,演示内容包括裸眼3D和交互式信息亭应用。

    该公司的技术总监Robing Colclough表示,“在3D Focus的文章里,公司的3D技术推广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该项技术不是采用了最新3D绘图技术(辅助动力装置和面向对象的软件)的PowerPoint的替代品,而是致力于创造一种更为自然、人性化的内容和演示文稿制作的全新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