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VS为崇阳某度假村打造高档数字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3 作者:佚名

    崇阳,古称宗阳,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崇阳县位于鄂东南,地处湘鄂赣三省交界处,有着“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之称。

    在国家提倡大力提高利用当地现有文化遗产带动本地经济的同时,崇阳县作为著名的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利用当地现有资源,建立更多优质的度假村,提高当地旅游优势,此次SVS为当地某高档度假村,打造一个数字化高档会议室,SVS为其打造作为会议室核心系统的中央控制系统,以及信息切换管理系统,通过对整个会场全系统产品的完美兼容,实现会场环境、发言效果、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管理、投影机开关、电动幕升降等功能,轻松便捷的控制方式、完美的控制效果,都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

SVS为崇阳某度假村打造高档数字会议室

SVS为崇阳某度假村打造高档数字会议室

SVS为崇阳某度假村打造高档数字会议室

 标签:SVS数字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