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承建武汉万达中心威斯汀酒店LED亮化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万达中心威斯汀酒店是华中地区唯一的六星级酒店,属于全球最大的酒店娱乐集团之一的喜达屋(Starwood)集团和万达集团战略合作阵营旗下。

    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酒店建筑外立面的LED亮化工程。针对建筑物的自身特点,公司量身定制了2000余套显示模组和线条灯,使其达到最丰富逼真的图象显示效果和最低的LED光衰,极大地满足了酒店亮化工程对显示清晰度的极高要求。

    此次LED亮化工程通过专业的显示控制技术,实现了各种色彩变幻、组合出各种图文效果,将建筑立面创造成一个多变的灯光大舞台,满足了各种大型活动的视觉需求,并且,运用独特的灯光艺术,营造出环境优美、空间层次感舒适的购物环境,产生良好的视觉美感,对推进城市规划进程,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标签:洛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