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会于上海圆满闭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佚名

    2012年9月11日,华北工控新品巡展发布会历经深圳、成都两站之后,重磅登陆魅力上海华亭宾馆。至此,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之旅暂告一段落。

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会于上海圆满闭幕

    华北工控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和微软相关专家莅临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华北工控副总经理万铁军先生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表示,华北工控在近几年获得了突出的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和媒体朋友的鼎力帮助,同时非常感谢微软的技术专家、英特尔技术专家、媒体朋友、各行业客户及研究单位领导莅临参加此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沟通.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是一次集新品展示、技术研讨、合作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盛会。华北工控携手微软专家为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技术讲座,同时,华北工控还展示了“数字标牌、轨道交通、网络安全、智能存储”等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参观讨论。

    华北工控的郄童天和赵显臣向来宾汇报了华北工控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并向社会各界给予华北工控的支持关注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

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会于上海圆满闭幕

    微软技术推广经理赵晶先生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微软嵌入式产品概况”的报告

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会于上海圆满闭幕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智能系统事业部张狄先生现场嘉宾带来了“协作开拓智能时代”为主题的技术讲座。他表示,智能化时代正在到来,中国正走在嵌入式系统走向智能系统的路上。英特尔所研发的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支持嵌入式市场的新格局,加上与华北工控的合作,可共同加速中国智能时代的到来。

    在合作伙伴的精彩讲演之后,华北工控的上海销售经理张会超先生介绍了华北工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和嘉宾共同分享了许多成功案例。

    新品发布会上,华北工控独具匠心,为参会嘉宾准备了新品展示平台。嘉宾可自由参观,并与华北工控的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不大的产品展台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围观。

    华北工控2012新品巡展发布会在上海站圆满落幕,接下来,更多的产品巡展正在筹备中,华北工控将继续以充满活力的形象与业界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标签:华北工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