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国客商专程来中祥创新学习LED显示屏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与中祥创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泰国客商专程来到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www.jonsung.com),特意向中祥创新工程师学习LED显示屏技术并带来一系列的LED显示屏合作项目。

泰国客商专程来中祥创新学习LED显示屏技术

泰国客商(左)与中祥创新国外市场部工程师谭平合影留念

    据国外市场部工程师谭平介绍,此次主要为泰国客商讲解P5室内显示屏产品知识及操作知识。现在中祥创新品牌的P5室内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各式公共场所银行、证券、学校、电信、税务、供电、海关、法院、消防、车站、机场、码头、人才市场、城市亮化、酒吧娱乐,户外照明等行业,国家机构、企业单位医疗机构交通设备广告传煤广场。该名泰国客户为中祥创新带来P5租赁屏项目,中祥创新全彩屏经过不断研发,以“让全球客户都用上中祥LED产品”为发展信念,2012年以来,世界各地客户包括美国、韩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意大利、印度、荷兰等地客户陆续与中祥创新合作,不仅使用了中祥创科技LED显示屏与LED照明产品,还接连不断与中祥创新签订了三十余个经典案例,真正使中祥产品走向国际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海外客商前来中祥创新,学习中祥创新先进的LED(www.ledadw.com)技术,中祥创新定当不负众望,继续研发高新技术,共同为LED行业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