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low Networks公司推出引入推特的数字标牌工具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辉光网络(Glow Networks)宣布引入辉光屏幕(GlowScreen)工具——一个简单的数字标牌软件用来实时有型展示推特的商业动态。

    辉光屏幕工具是辉光网络旗舰店——GlowStick player数字标牌方案的一个更新方案,它是一个运行安卓4.0.3的微型计算机,可以转换任何HDMI兼容显示器到数字标牌之中。GlowStick与一个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和辉光网络的内容管理系统绑定在一起。

    社交媒体的兴起和快速发展,为数字标牌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不论是辉光网络的推特数字标牌工具还是56iq微博大屏幕,都旨在为数字标牌用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营销工具,营造良好的与消费者、与观众互动的氛围。

    GlowStick运行只需要用电源和无线网络来连接辉光网络平台。推特工具也特别选择了22英寸、24英寸或27英寸的CTL 1080P的高分辨率显示器。

    推特动态屏幕可以被定制显示用户动态、列表、检索和标签。屏幕也显示一个二维码链接推特页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地连接并密切注意场地和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