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K US1270超短焦投影机郑州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佚名

    ASK US1270是一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该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目前该机已经在郑州全面铺货,官方给出的报价为53800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US1270能提供XGA的标准分辨率、27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由于它采用了反射式短焦镜头,能在很短的距离内投射超大的画面,因此让它的使用范围更加广泛。可以适用于授课、研讨会、演讲、战略会议、模拟、三维表演、促销和信息导航等多种应用场合,而且安装方方式也非常灵活,可吊顶、贴墙、平躺或垂直等极为方便。

零距离大画面  ASK 反射短焦US1270上市
ASK 反射短焦US1270上市

    ASK US1270投影机优化的散热设计,采用多点散热、专用气流进/出口,强效吹除机内积热;即使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也能稳定使用;另外机身侧面装有可拆卸防尘网,海绵厚度大于5mm,有效隔绝烟雾、灰尘侵入,更可随时方便地拆卸、清洗,维护更轻松。

    另外,US1270投影机还具有双HDMI独享1080P高画质、自带IRIS功能、0秒关机、 0.5W待机功率等为核心卖点。更为关键的还有它的大画面拼接功能,拥有了ASK US1270投影机之后,用户无需分屏器,仅需使用多台US1270即可自主完成大画面拼接,省力省心。

    经销商联系信息:
    郑州天晴宏业
    郑州市百脑汇二楼2D22
    王玉玲 136638295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