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度+短焦 LG商教投影机BX286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几年,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投影机在商务和教育领域的使用已不再局限于大型企业和国家重点院校,其在商教领域的应用得到了更为广泛的普及。LG投影机多年来持续深耕传统商教市场,通过对用户使用习惯的精准把握,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易用性与功能性更强的BS与BX系列商教投影机。如今作为主打的短焦投影机BX286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依然简要了解其性能。

高亮度+短焦 LG商教投影机BX286评测

    LG短焦投影机BX286采用DLP技术的XGA分辨率,主打高亮度短焦,在镜头距离屏幕1米左右的距离可以投射出81寸的画面,配合其3200流明的高亮度,在较为明亮的环境下,也可以投射出清晰的大画面,让座位最后排的观众也可以清晰的看到画面上面的投影内容。

    面对目前市面上多款短焦产品,LG短焦投影机BX286能否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仅凭几行文字说明,还是不能下定论。其实际表现能力究竟如何?下面就紧随小编关于LG短焦投影机BX286的详细评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