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触摸一体机强势进军幼教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5 作者:佚名

    在所有一体机厂家在普教市场拼得火热的时候,Riotouch却将目光集中到了幼教市场这块大蛋糕上。据统计,目前中国有超过20万所的幼儿园,幼儿教育针对的是3到6岁的儿童,这个群体是民族的未来,为了有个美好的未来,中央财政在2012年下拔专项资金156亿元用以资助学前教育,这无疑孕育了一个巨大的市场。

    在幼儿园触摸一体机比电子白板更有优势。Riotouch触摸一体机采用进口的sumsang液晶屏,亮度高,有效保护学生视力。安装简单,往墙上轻轻一挂便可使用,省掉了吊装投影机和电脑还有布线的麻烦。自带音响,轻松实现一体化教学。现在幼儿园都是小班教学,一般不会超过30个学生,Riotouch-HY55寸的触摸一体机是最佳的选择。

Riotouch触摸一体机强势进军幼教市场

    Riotouch-HY55触摸一体机

Riotouch触摸一体机强势进军幼教市场

    Riotouch-HY55触摸一体机在幼儿园的应用

    Riotouch现面向全球寻求合作伙伴,招商热线:0769-38805088 13631706702 涂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