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口可乐在澳大利亚各售卖场所安装3000数字标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9-13 作者:佚名

    可口可乐公司的澳大利亚当地经销商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公司与澳洲电信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全澳配置3000台数字标牌显示屏。

    这些数字标牌主要配置于各大餐馆、咖啡厅、酒馆和酒吧,展示营销和宣传内容。同时这些数字标牌还具备无线发送器的特性,为消费过此品牌产品之一的游客们提供免费的上网服务。

    此系统由Mandoe Media的软件解决方案驱动(由澳洲电信应用程序与合资企业集团向该公司投资),并使用澳洲电信的Next G移动宽带网络(某些区域是4G)。

    数字标牌为品牌传播和销售拉升具有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在零售行业。在国内,星际数字标牌服务于诺基亚、美特斯邦威等终端零售场所,为品牌创造了集“营销、服务、沟通”于一体的全防解决方案。

    在一些已经配置了数字标牌的站点,可口可乐产品的销售量上升了50%,而游客的逗留时间也因为提供无线服务而有所延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