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拟于埃及兴建首座电视组装工厂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佚名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三星电子11日宣布,该公司已与埃及政府签定投资协议,将兴建该公司在当地首座电视厂房,以便满足非洲、中东强劲的需求。

    根据双方签定的合作备忘录(MOU),三星计划在埃及贝尼苏韦夫省(Beni Suef Governorate,位于开罗南方90公里处)建造一座电视与显示器厂房。三星表示,埃及政府同意免费提供建厂土地。

    三星计划对埃及厂投资1亿美元,预定年产能将达200万台,而竣工时间则设定在2013年6月份。三星会把埃及厂的焦点放在电视与显示器,之后则会把产品类别扩大至冷气机、电冰箱与洗衣机等家电用品。

    根据报导,在贝尼苏韦夫厂生产的产品会在位于非洲、中东地区的10个国家贩售。今(2012)年上半年三星在非洲、中东薄型电视市场的占有率多达45.4%,高于2011年的40.7%、2010年的39.1%。

 标签:三星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