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钓鱼岛是我们的 非日系精品投影机推荐

高亮便携式LED投影机 雅图PL4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便携式LED投影机 雅图PL411

    作为名族投影品牌的雅图,继去年推出高亮LED投影机后,又再一次发力LED投影市场,推出了高达600流明亮度的PL411便携式投影机,领跑LED投影市场。

雅图PL411

雅图PL411

    雅图高亮LED便携式投影机PL411依然采用了上一代金典的黑白色设计,时尚感十足,轻灵纤巧,线条简洁明快,彰显不凡品味。厚度仅是上代的一半,占用面积大大缩小,易于携带,其重量只有1.5Kg,完全适用于业界对便携式投影机的定义,可在移动商务、商旅出行中可以大显身手。

    雅图便携式投影机PL411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拥有600流明的亮度, 2200:1的对比度和WXGA(1200*800)分辨率,使得投影画面清晰明亮、色彩绚丽。其采用了最新技术的LED光源,在亮度和价格中做出了完美平衡,无论在普通灯光照明的会议室还是在拉上窗帘的家居生活中,600流明亮度均可清晰展现画面,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雅图便携式投影机PL411机型的LED光源寿命大大超越了传统光源,达到50000小时,终生无需更换灯泡,实现了真正的后期维护0成本。在色彩方面,三色LED光源的应用使其色域范围覆盖98%Adobe RGB,色彩更加丰富,为播放电影、图片提供了完美的色彩表现。

    此次,雅图推出的PL411还加入了主流的3D显示功能,全面支持业内主流的TI DLP LINK立体影像技术,配合3D 眼镜,即可让商务及家庭用户轻松组建3D投影系统,拥有立体、逼真的视觉冲击。

    另外,雅图便携式投影机PL411还带有全自动梯形校正,当你摆放好投影机并开始投射时,PL411自带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把变形(梯形)的图像自动校正过来;相比其他一般投影机±30°的梯形校正,Falcon有±40°,更可适应复杂的环境。

雅图PL411接口

雅图PL411接口

    在接口方面,雅图PL411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拥有HDMI接口、PC输入、S视频输入、音频输入、USB接口、SD卡插槽等,将影音内容作为投影画面扩展播放,享受大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再配合上内置的2W的立体扬声器,迅速带入影音世界。

    点评: 雅图PL411投影机不仅亮度达到领先的600流明,而且还支持3D显示功能,配合1200×800的分辨率,对于家中娱乐的用户来说,该机可以用于观看电影、玩游戏、替代电脑显示器以。此外,该机还支持多种图片视频格式,兼容多种视听设备,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接口,可以连接各种数码产品,自带2W扬声器,全面满足娱乐影音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