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钓鱼岛是我们的 非日系精品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随着日本政府再次明确表示,不会撤销购买“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中三个岛并“收归国有”的决定。钓鱼岛事件的升级让国内群众的反日情绪再一次达到了高潮,来自日本的产品首当其冲的成为了国人发泄的对象。虽然我们并不推崇盲目地抵制日货,而且也不赞成以抵制为名义的恶意毁坏,但积压在心中的那股力量急需找到合适的排解对象。所以,何不在这个机会冷静下来看看哪些曾被你忽视的非日系投影机们,也许你会发现,它们所具备的高性价比觉得值得首选。

    家用投影机新选择 宏碁K750

    日前,宏碁继首次推出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后,又再次发力新光源投影市场,即将推出全球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K750。该机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投影机,其借助LED+镭射混合光源的优势,拥有1500流明的高亮度,足够家庭环境使用。

宏碁K750

宏碁K750

    宏碁全球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K750采用了LED+镭射光源,在有效提升新光源亮度的同时提供更饱和更宽广的色彩,色域范围有效提升至85%,图像更加清晰细致。再加上搭配的宏碁独家DynamicBlack动态调整技术,提升影像对比可达10000:1,画面细腻、生动。

    相比上一代产品,宏碁K750则将分辨率提高到了1080P(1920×1080),可支持输出Full-HD影像,其24p/秒的动态显示率,提供更流畅的影像呈现。该机还采用无色轮三原色成像技术,光利用率更高,色彩也更好,非常适合家庭观影享受。

    宏碁K750采用无汞光源,却能发挥绝佳的亮度特性,混合式光源亮度高达1500流明,相较于需更换水银灯管或灯泡的传统投影机,K750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效能,一次采购,满足“无换灯”的需求,延迟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免除家庭后续开支。

    作为新产品,K750混合式投影机同样具备Acer EcoProjection电源管理模块,能够兼具省电及提升亮度功率的效能,并且同时还有可降低高达90%功耗的ExtremeECO模式,以环保、经济、节能的角度出发,在兼顾影音效果呈现的同时,亦成功的提供使用者更低的耗材及人力成本。

宏碁K750接口

宏碁K750接口

    除了在性能上依然逊色外,宏碁K750配有一个VGA和两个HDMI接口,方便接驳蓝光等播放设备,并适合多平台应用,切换及连接都更加方便灵活。其可以即插即用并支持多格式分辨率即时投影,操作方便简单。

    宏碁全球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K750的推出,不仅加快完善宏碁在新光源投影机领域产品线,也再次为国内家庭用户带来了福音。相信这款性能强劲的产品上市后,一定会掀起新的革新潮。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