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日本国内薄型电视销售额同比下降54%

来源: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2-09-11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11日根据日本调查机构BCN在日本境内各主要家电量贩店的POS机数据显示,今年日本夏季家电商战中薄型电视继续维持低迷局面,去年日本节能家电补贴制度的退出和地面信号数字化改革是两大主因。此前空前热闹的伦敦奥运会,并未给日本电视销售带来预想中的繁荣,反而是能与电视相连的数码相机等产品旺销。

    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日本境内家电产品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下滑了约23.6%连续13个月下滑。薄型电视的销售额减幅最大,达到了54%,伦敦奥运会之前和期间,日本薄型电视的销售量遭遇重挫,期待的大卖局面落空。日本BCN分析师道越一郎表示,时下,奥运会的刺激作用已是强弩之末,对于消费类的产品,大型体育赛事已经不足以刺激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了。

    报告指出,8月份日本国内薄型电视的销售量从5月份以来已经同比去年同期锐减了一半以上,连接到电视机的HDD的销量已经到了历史最底水平。

    道越一郎认为,电视机、个人电脑、摄像机等产品在日本国内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普及,时下消费者关心的方向是手持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新兴智能产品,未来电视更多可能是作为平台而不是单独的电视机而存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