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公布了模块化的数字标牌评估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了它的下一代数字标牌Evaluation Kit-12,计划使数字标牌评估过程合理化,并减少花费,使零售业、卫生保健和运输市场的调度更加快捷。

英特尔公布了模块化的数字标牌评估工具,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DSEK-12旨在解决日益增长的零售商和广告商用数字标牌探索新方式吸引顾客的需要。评价数字标牌方案包括一个昂贵的、时间集中的收集过程,以及在开始内容操作之前整合软件和许可证,但是新工具的目的是简化这个过程。

    DSEK-12的英特尔、控创和微软技术特征在一个预装和验证系统里。工具包括一个基于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操作兼容的控创媒体播放器KOP800,以及一个180天的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7评测版。另外,还包括来自Flypaper和Scala的内容创造演示和内容管理软件集。

    “零售商和广告商正在探索数字标牌来作为一种传递他们信息、吸引顾客的新方式,” 英特零售主管Jose Avalos在公告上说。“事实上,我们相信数字标牌的全球市场在2015年之前将会达到一千万个媒体播放器和对应的两千两百万个数字标牌。新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帮助简化数字标牌的开放和部署过程,让公司花更多的时间制作吸引人的内容,花更少的时间来处理软件集成。”

    此外,DSEK-12预装了英特尔Audience Impression Metrics,一个旨在向顾客传递个人信息同时向零售商和广告商传递有价值分析的软件解决方案。该软件匿名地监控观看者指标,比如性别、年龄段和关注长度,并及时分析数据。这个工具还包括英特尔vPro技术方便平台管理。

    有了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7的合并,开发商可以创建媒体经验,交互式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

    “与英特尔和控创一起工作,帮助我们提供了Windows的灵活性,使开发商在整个数字标牌环境里推动创新,” 微软Windows Embedded 产品经理Cuong Pham在公告中说。“在紧密结合的软件包中提供这些工具能帮助企业享受智能系统的及时利益,并向顾客提供迷人的、有针对性的经验。”作为中国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星际网络和Intel保持着深入的战略合作。今年夏天,星际56iq还和Intel及J&W IPC推出了数字标牌基本级解决方案。

    软件开发一旦完成,开发商可以选择使用全部的工具或者不连接控创的媒体播放器KOPS800,直接该部分进入开放式可插拔规范兼容显示器。这种模块化方法为不同的图形和处理性能需求实现了最佳的可扩展性,并且不牺牲整体上市时间。

    “SEK通过简化的集成开发环境,能够实现更快的解决方案部署,”控创的嵌入式产品副总裁Kevin Rhoads说。“有了多项领先的内容提供商平台、显示器的开箱即用支持,用户现在可以快速地浏览数字标牌内容开发和部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