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成本维护 projectiondesign发布新F85系列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8日消息,作为投影机行业的老厂商projectiondesign,于近日在国外宣布旗下即将推出最新F85系列投影机新品,它们均具有2D和3D功能,且亮度更高。

projectiondesign发布新F85系列投影机

    据projectiondesign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F85系列投影机新品,主要是针对苛刻的应用场所所设计,包括WUXGA 和1080p两个型号,它们拥有达到11000流明亮度和14000:1的对比度,是目前公司所有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产品,高性能也将会客户带来更加清晰逼真的图像。

    F85系列投影机新品依然支持主流的2D和3D功能,其可以支持主动或被动式3D模式,解决了不同3D显示模式,一机代替多台投影机。支持120Hz 3D信号播放,不需要外接型号同步器便可轻松体验3D立体带来的震撼场景。

    投影机除了性能要出色外,色彩优异同样也非常重要。F85系列新品采用先进的彩色光处理(ACOP)技术,其可以使光线校正几乎达到完美的精度,画面景深也非常到位,没有任何损失,为用户带来极致色彩画面新体验。

    此外,F85系列新品在接口方面配置也非常丰富,除了常见的输入和输出接口外,该机还加入了X-PORT接口,机器可以通过X-PORT接口连接SFTP线接收来自电脑主机的网络、音频、视频等数字信号。

    为了提升F85系列投影机鲜品的性价比,projectiondesign公司还保证五年的质保,这也就意味着用户一旦购买该系列产品,将会极大的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