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在中东市场推出3D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9 作者:茜茜

    近日,据新华社报道,作为最早进入中东地区的中国家电品牌,长虹公司日前在迪拜推出3D智能电视。今后数年,长虹将以智能电视为主力产品,在中东与具有传统市场优势的日本品牌展开激烈竞争。

    在当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长虹共推出10余款智能电视产品。其中,以国际上广泛应用的安卓平台开发的新款智能电视,可实现全网浏览、无线联网和下载应用等功能。长虹还针对中东市场,开发本地化智能应用。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詹京保说,长虹是最早进入阿联酋的中国企业之一,近几年该企业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步伐,并将迪拜作为中东地区基地,辐射周边市场,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阿联酋长虹电器代理商优索福说,长虹在采用代理制的同时,非常注重品牌推广。虽然与长虹仅合作一年时间,但该品牌在阿联酋的本土化战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长虹成为本地区家电领导品牌”。

    长虹电器2000年进入中东市场,并于2010年在迪拜建立分公司。目前长虹电器在中东的年销售额约为5000万美元,预计今年在阿联酋的营业额可达1000万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