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jectiondesign ReaLED助力英航空希斯罗机场飞行训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佚名

    继去年首次采用projectiondesign FL32投影机升级模拟器以来,此次最新的升级装备是projectiondesign 的FL35 wqxga投影机。该投影机是projectiondesign 在2011年年底推出的拥有最高分辨率的固态光源投影机,分辨率高达2560 x 1600像素。

    基于F35 DLP®架构,新型FL35投影机具有四百一十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以及projectiondesign第二代RealLED照明技术。和所有RealLED设备一样,FL35投影机可以保证连续运行100,000小时。与传统照明设计相比,它的安装更灵活,并可大大降低总拥有成本。

    与之前使用projectiondesign的英航模拟器一样,由英航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RSI视觉系统公司设计制成的新培训系统配备了3台投影机。这些投影机经过RSI XT4 D级图像处理器整合,被用于显示“窗外”(OTW)的内容。完全按照D级航空行业标准设置,能够带给受训飞行员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受。

    “从WUXGA 到WQXGA为每台摄影机带来难以置信的像素增加。” RSI视觉系统公司总裁Jeff Everett说道,“这一明显优势可使显示效果更佳逼真。举例来说,当飞行员围绕着虚拟机场滑行时,他们可在更远距离看清指示牌。”

    “由于像素提高,我们可以再增加5度,即垂直角度为45度,而不是标准的40度。这一优点可以帮助培训学员扩大视野,也使模拟器更加逼真。”

    “这不仅是像素多少的问题 –  更重要的是你能用它做什么。这正是RealLED技术的闪光点,因为它的校准是如此地准确与可靠。它拥有长时间保持多台投影机的色彩和亮度设置的能力,并且不需要任何维修,这对我们的业务异常重要!”

    和以前一样,多台FL35投影机在英国航空公司的希斯罗培训中心由RSI视觉系统公司的RASTER XT4图像处理器整合,它是少有的可以使用单通道输出控制WQXGA像素投影机的系统之一。完成后的系统用于模拟空客A320客机驾驶舱所看到的情景。

    英国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总监Mike Burtenshaw表示:“FL35投影机为我们的A320模拟器视觉系统提供了高水平的分辨率、亮度和可靠性。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培训中心不断投资其飞行模拟器,以保证其继续领跑飞行员培训的最高水平。”

    projectiondesign视觉模拟经理Javier Delgado总结说:“安装在希斯罗的模拟器是全球首个采用projectiondesign公司FL35投影机的D级模拟器。我们从英国航空公司及其集成合作伙伴那里得到的反馈都非常喜人,证实了我们所坚信的FL35投影机有能力改善航空产业的投影水平。使用我们的技术,安装FL35投影机可带来维护成本低、投影时间持久以及拥有成本可控制等好处。

    “我们将继续与RSI视觉系统公司的展开合作。他们决定将projectiondesign标准化,我们期待将来为他们更多的模拟器项目提供RealLED投影机。现在已经有6个新系统处于设计阶段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