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产品成功应用于云南某市公安局指挥调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6 作者:佚名

    近日,讯维产品成功为云南某市公安局打造了一套指挥调度系统,这是讯维为客户打造众多经典工程系统的又一次完美体现。全新的指挥调度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维护成本低。此次指挥调度系统包含了讯维矩阵、图像处理器、中控系统、切换器、分配器、延长器等6个系列30多台设备。

指挥调度系统工程效果图

    指挥调度系统工程效果图

    讯维以其完美的系统方案、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技术支持赢得了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作为行业领先的信号处理设备厂商,讯维在短时间内各项大型系统工程的打造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截止2012年8月,讯维共完成了对全国50多个大型系统工程的打造与升级,系统工程涉及公安、消防、军事、气象、铁路、航空等多个领域。讯维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各大工程信号处理必选的专业设备!

    指挥调度系统方案图

    未来,讯维将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研究的实践经验,研究开发具有国际标准、高可用性、高品质的 XUNWEI 系列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