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集团总裁齐明领队拜访青海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6 作者:佚名

    2012年9月19日-21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齐明先生、副总裁袁向阳女士带领集团旗下专业视讯事业部、教育事业部等高管人员,同ZTE中兴通讯副总裁弓月中等,前往青海省进行商务考察。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齐总及团队成员拜访了青海省委、青海省政府和青海省教育厅,就建设青海智慧城市、智慧教育,加强政企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一些项目的合作意向。

    9月19日,齐总一行首先拜会了青海省委书记强卫、青海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强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齐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书记和徐省长高度赞誉了GQY对国内视讯行业和青海省视讯建设的大力支持。齐总在座谈会上说,GQY作为国内领先的视讯企业,率先用实际行动,以自己的尖端视讯产品和最好的服务,配合国家“智慧城市”计划,积极参与到国家和各省市的城市建设及发展规划当中。GQY也期待能和青海省政府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并尽全力提供技术、产品及配套服务,为青海的智慧城市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9月20日,齐总并ZTE中兴副总裁弓月中率队与青海省教育厅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青海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燕海茂和青海教育厅厅长王绚介绍了青海省在推进教育信息化,逐步打造教育部提出的“三通两平台”过程中,为实现教育均衡、教育公平所进行的前期铺垫工作。提出在教育信息化的推进中,迫切需要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尤其需要象GQY和ZET中兴这样有规模、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参与到青海省教育信息化工程中来。教育厅规划处、财务处、基教处、高教处、职成处、电教馆、图书实验指导中心、信息中心的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青海省教育厅各职能部门在“十二五”教育发展方面的规划和工作设想。

    齐总向与会人员首先介绍了GQY在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的指引下,把发展教育信息基础环境建设、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开发和应用、建设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为己任,全力打造适合现代教育的“智慧教育”学习体系,为让民族更有自尊、人民更有自信自爱的教育体系而不懈努力。

    弓月中副总裁也在会上介绍了ZET中兴的发展历程和在教育领域的整体规划,表示ZET中兴愿意全力支持青海省教育信息化的建设。

    GQY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沈俊向青海教育厅相关领导介绍了GQY与深圳中兴共同规划的“智慧教育”整体建设方案。

    会谈中,教育厅领导对GQY在教育领域多年来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青海省教育信息化十年规划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共同建设青海省教育信息平台,使青海省成为全国教育信息化的最佳实践基地。

    9月19日,齐总一行还前往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文都藏族乡拜谒第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的故居,以及班禅大师学习的文都大寺,缅怀班禅大师为民族团结、为藏族人员福诋毕生贡献的丰功伟绩。

宁波GQY集团总裁齐明领队拜访青海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
齐总与班禅大师家人合影

宁波GQY集团总裁齐明领队拜访青海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
齐总在班禅大师出生地敬献哈达

    在班禅大师幼年学经的文都大寺,齐总在与文都大寺罗松活佛促膝而谈,深切缅怀了班禅大师一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为维护西藏的稳定和民族大团结做出了不朽的功绩。

宁波GQY集团总裁齐明领队拜访青海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

    为了纪念班禅大师的毕生贡献,并支持藏区人员的教育事业发展,GQY与ZET中兴决定一起捐资50万元,捐助班禅大师曾经就读过的文都中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