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最新推出光纤 RS-232 控制插入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7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公司最新推出 FOX RS 104,它是一款四端口 RS-232 插入器,用于通过光纤将控制信号长距离传输至远端信号源和终端设备。每个端口提供一个与 Extron FOX 系列发送器或接收器的双向光纤连接,用于控制信号的插入和提取,从而保持视音频信号的连续直通链接。在需要通过光纤长距离传输视音频和控制信号并集成了中控系统的应用环境,FOX RS 104 无疑是理想之选。

Extron 最新推出光纤 RS-232 控制插入器

    “光纤视音频系统通常需要将来自集中控制系统的 RS-232 数据发送到远端信号源或显示设备,”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FOX RS 104 为 FOX 系列带来了新一级的灵活性,允许位于中央位置的控制处理器通过光纤结构与远端设备通信,无需单独的控制系统布线。”

    将来自以太网端口的 RS-232 数据插入至一个或更多的光纤输出,从而提供远程监视和控制功能。插入器缓冲光纤输出上的输出时钟恢复功能可确保信号的完整性,从而以原始的功率电平发送光纤信号。它保持了光纤信号传输的性能,同时通过控制处理器提供双向控制,无需为远端设备单独的控制系统布线。FOX RS 104 提供多模和单模型号,并兼容广泛的 FOX 系列延长器、分配放大器、切换器和矩阵切换器。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