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 CL3000轻量节能LCD控制端通过MIL–STD–8G耐震测试

CL3000具备高可靠性与轻量化设计适用于行动运输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6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宣布旗下CL3000 LCD控制端已正式通过美国军规MIL–STD–810G耐震测试,证明CL3000除了节能环保与轻量化的特性,其所具备的高稳定与可靠度亦符合行动运输环境的高标准要求。

    ATEN CL3000轻量节能LCD控制端通过MIL–STD–810G震动测试(Method 514.6, Procedure 1, Category 4 Common Carrier),该测试利用收集来自卡车及半挂车货舱的相关震动数据,作为测试仿真数据库,仿真数据库的频率范围非常广,共包含5 - 500Hz范围之间不同频率的震动。

    轻量化的CL3000整合19寸省电LED背光液晶屏幕、键盘与触摸板于1U空间,能有效节省使用空间;相较于ATEN其他19寸LCD控制端机种,该产品能减少33%的能源消耗,重量亦减轻35%,可有效降低用电成本以及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CL3000通过MIL–STD–810测试,代表此产品能承受高震动环境的严格标准要求,其所采用的轻量化及弹性化设计,能充份满足在移动环境中连结操控设备的需求。此外,CL3000具备高可靠度与多功能的特性,适合移动频繁的IT管理人员以及高度震动的环境,如运输、移动式数据中心与厂房楼层等。」

    CL3000 LCD控制端重点功能特性:

    整合19寸LCD屏幕于单一抽拉式机体内

    搭载绿能LED背光液晶屏幕以节省能源

    轻量化设计,安装更轻松

    双接口 – 支持配备PS/2或USB键盘与鼠标的计算机

    第二组控制端端口–可从另一组外接的控制端(屏幕、USB或PS/2键盘与鼠标)管理计算机

    轻量化设计:8.41 公斤

    低耗电量:120V, 21.4W / 230V, 22.7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