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月日本平板电视销量骤减84%

来源:21ic 更新日期:2012-08-27 作者:佚名

    根据日本零售调查公司GfK Japan汇整日本全国约4,000家家电量贩店的销售数据显示,今(2012)年7月份日本国内薄型电视(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销售量较去年同月骤减84.4%,已连续第12个月呈现下滑。GfK表示,去(2011)年7月日本薄型电视销售量因电视数字化换机潮带动而暴增2.3倍,故在比较基期偏高下,拖累今年7月销售量呈现骤减。

    据日经指出,日本量贩店K`s Holdings会长加藤修一表示,日本薄型电视销售量呈现年减的情况恐持续数年,故必须要习惯“电视卖不出去的环境”。

    日本薄型电视需求低迷,也拖累各家电机厂纷纷下调今年度(2012年4月-2013年3月)液晶电视销售量目标。Sharp于8月3日宣布,今年度液晶电视销售量目标自原先预估的1,000万台下调至800万台(将年减34.9%);Sony也将今年度液晶电视销售量目标自原先预估的1,750万台下调至1,550万台(将年减2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