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携优派超窄边拼接屏亮相昆仑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 户:昆仑银行

    采用产品:6块 ViewSonic OP4635D 46寸超窄边拼接液晶显示器

    项目介绍: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全国八大区域航空枢纽之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桃仙乡距沈阳市中心20公里。候机楼面积为7万多平方米,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605万人次。它是东北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公司(原中国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沈阳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中一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基地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为辽沈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的共用机场。

    作为国家一级干线机场,旅客吞吐量巨大,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海关监管库及快件监管中心安防工程意义重大,经过慎重的评标,最终天道启科携优派OP4725D成为中标单位。12块ViewSonic OP4725D 47寸拼接屏担负着监督监视新T3航班楼的各个重要出口,保护机场大楼的安全。

    优派大屏总所周知的卓越性能和天道启科优质的技术和服务成功助力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安防建设。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pav.net.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