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伦敦Gherkin“小黄瓜”大厦增设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56iq编译

    据面向企业办公环境的数字网络供应商ECNlive说,伦敦标志性的Gherkin “小黄瓜”大厦,即我们熟知的位于圣玛丽斧街30号的瑞士再保险总部大楼,如今增添了数字标牌网络。在小黄瓜安装ECNlive数字标牌网络组合后,全伦敦又有100多幢办公楼也安装了此网络。小黄瓜的数字标牌网络为商务行政人员提供了实时新闻、财政更新、天气情况和旅行信息。此网络还为奥运和残奥会提供最新消息,包括现场广播、动画新闻和奖牌榜。

    “能在全球著名的建筑小黄瓜中安装数字标牌网络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成就,”ECNlive的行政总裁Antony Ceravolo说道,“它代表我们在不懈的努力中又跨出了另一步,面向关键决策者和精英商业观众,以无与伦比的方式,为品牌提供快捷无仓储模式商业媒体环境。”在国内,阿里巴巴、支付宝等知名企业大楼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智能办公大楼,为企业员工和到访来宾提供了便利的、智能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这座大楼由Norman Foster设计,在建筑界获得过一系列的著名奖项。2005年11月,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公司在2006年《世界建筑》上发表了一项调查结果,此塔受选为世界上最受好评的新建筑。小黄瓜的建设于2004年5月完工。这座办公塔高达41层,位于波罗的海交易所的原址上。

 标签:Gherki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