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SA 7120R摆脱高负载——助力网络通信蓬勃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不断增长和日益复杂的网络通信市场,新汉最新推出NSA 7120R网络安全硬件平台,这将有助于服务器实现网络负载平衡管理。NSA 7120R基于Intel® Xeon® E5-2600家族处理器,计算资源分配得到优化,I/O延迟减少,同时网络安全性加强。而硬件加速器和新的运算法则系统进一步保证了数据完整性。因此,NSA 7120R作为一款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是针对于运算密集、高带宽和关键数据等网络应用的完美选择。

    NSA 7120R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基于Intel® Xeon® E5-2600家族处理器,可承担高网络负载,支持双处理器,每一个处理器可达到8核和20MB高速缓存。连同384GB DDR3 1600 DIMM内存、2路8.0 GT/s QPI、Intel 智能加速技术2.0(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2.0)和Intel 高级向量扩展(Intel®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NSA 7120R可以有效调节CPU资源,优化多线程网络处理,减半指令执行时间。

    NSA 7120R卓越的I/O配置同时也大大缓解了日益增长的网络通信状况。结合最新的PCIe 3.0工业级标准,其数据吞吐率增加一倍至8GT/s。集成的I/O缩短了数据传输路径,外围设备和处理器之间的传输变得更快。通过LAN模块扩展,NSA 7120R最多可支持40个1Gb端口,保证数据有效传输。

    在网络通信蓬勃发展的同时,数据保护和安全性也应得到加强。而NSA 7120R配置的RAID功能可以卸载到一个独立的RAID 控制器内。可有效帮助NSA 7120R 维持关键数据应用的高读/写率和误差容限,且对于最有需要的地方保留运算资源。此外,NSA 7120R将Intel® AES-NI应用于数据违反保护,AES-NI不仅加速了AES加密和解密,也增加了NSA 7120R可同时处理的安全会话数量。

    主要特点

    支持双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

    12个 DDR3 1066/1333/1600 DIMM,最大支持384GB内存

    最多支持5x PCIe LAN模块

    可选的PCIe 16x 扩展槽

    2个可插拔2.5"硬盘托架

    板载LSI RAID控制器

network communication, network security hardware

    订购信息

    NSA 7120R (P/N: 10S00712002X1)

    支持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家族,12 DDR3内存插槽,最多支持5个LAN模块(高达40 + 2 千兆LAN端口),1个可选的PCIe x16扩展槽,板载LSI RAID控制器,460W 1+1 备份电源。

    NSA 7120B (P/N: 10S00712001X1)

    支持Intel® Xeon® E5-2600家族处理器,12 DDR3内存插槽,最多支持5个LAN模块(高达40 + 2 千兆LAN端口),1个可选的PCIe x16扩展槽,460W 1+1备份电源。

 标签:NSA7120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