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卖场不惧京东 46寸康佳云电视仅4998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7 作者:茜茜

    近日,在电商大打价格战时,卖场也迅速作出反应将产品进行调整。就拿这款康佳LED46X8000D来说,这款屏幕为46英寸的同步云电视,是康佳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电视。投影时代网从国美卖场了解到康佳LED46X8000D惊爆超低价,仅售4998元,对于一款46英寸3D智能电视来说,性价比颇高。促销时间有限,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康佳LED46X8000D液晶电视采用常见的黑色机身外观,四周采用水晶般透明材质镶边,配合金属拉丝工艺制作的窄边框,整机显得时尚美观。机身厚度显得极为纤薄,最厚处在4.5cm左右。这款液晶电视底座还采用钢化玻璃材质制作,支持左右25度旋转,方便用户观看。

    康佳LED46X8000D液晶电视支持快门式3D技术,随机赠送两幅快门式3D眼镜,拥有2D转3D功能,为用户有效解决了3D片源过少的问题,满足了用户对3D图像观赏方面的需求。联网后,用户可以在康佳LED46X8000D的APP应用商店中下载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软件,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对电视机的软件系统进行实时在线升级,让你的电视永不落伍。

    实用技术介绍

    2D转3D功能:强大的技术表现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3D画面的播放,虽然转换后的3D画面与原生3D画面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就目前的市场来看,2D转3D功能在实用性方面还是比较强的

    在线支付功能: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手机费支付、有电视购物、用电视交电费等

    APP应用商店:通过网络连接,用户可以在APP应用商店中下载软件和应用系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对电视机的软件系统进行实时在线升级

    安全卫士:对于具备网络在线支付功能的康佳X8000智能3D电视来说,网络是否安全尤为重要,而康佳X8000D智能3D电视提供了安全防卫功能,提供了类似杀毒软件、防火墙一样的防护程序,通过全面体检、网络检测、硬件检测、系统信息、垃圾清理和系统修复等措施保证电视网络安全。

    点评;作为康佳智能3D电视中的中高端产品,康佳LED46X8000D无论在图像显示性能,还是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线支付、APP应用商店、安全卫士、2D转3D功能等等都是亮点所在,对于想购买超大屏超值3D智能电视的朋友,这款电视值得一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