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新品QQ版P4超清LED全彩屏闪耀福建泉州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0 作者:佚名

    8月16日,新组建的福建泉州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由著名侨乡福建泉州整合泉州电视台与泉州人民广播电台,组建成为泉州广播电视台。在演播大厅,由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中祥创新科技最新品QQ版P4超清LED全彩屏闪耀泉州广播电视台,并为晚会带去了最绚烂的色彩和最高视觉享受。

    中祥创新QQ压铸铝箱系列led显示屏产品是研发部经过多重工艺改良,不断打磨细琢,并充分地使用了科学环境测试,多项性能指标参数均超过行业同款优质产品。正因如此,中祥创新才会在众多实力对手中得到泉州广播电视台伸出的友谊之手。中祥创新最新QQ版P4压铸铝箱最大特色除了背面是QQ可爱的形象之外,在拼装方面中祥创新研发部对该LED显示屏产品进行单元模组化结构设计,屏面采用模组、显示箱体的显示屏组合拼装结构,组装方便。此外,中祥创新LED显示屏寿命高达10万小时,在显示屏使用10万小时之后如有发生故障,此屏还可以只单拆一块模组维修,不影响其他模组。正所谓快轻、薄、快、易、变、低、清正是中祥创新QQ版P4压铸铝箱的代名词。

    据悉,集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广电产业于一体的泉州广播电视台拥有4套广播频率、4套电视频道以及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其中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到泉州本土、金门岛和周边地区,收视(听)人口超千万。

    此次中祥创新的项目恰恰安装在新组建的泉州广播电视台,寓意着中祥创新与泉州广播电视台一样,都实现和新高度与新跨越,新组建的泉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成立庆典仪式,标志着中祥创新和泉州市广播电视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中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