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北京地铁3G屏项目获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0日,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春茗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召开。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众多的应用案例中,凭借北京地铁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荣获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

    春茗会应邀出席的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处长文莉,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副部长刘绮,珲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韩长发,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会长眭世荣、秘书长李洪成,以及中祥创新、雷曼光电、艾比森、万润科技等LED行业会员单位代表共约350人齐聚一堂,共商联合会及行业发展大计。

    让人值得关注的是,过去的2014年里,尽管LED行业风云变幻,但是中祥创新却在这一年里凭着优秀的工程应用案例先后荣获2014年度LED产业促进会优秀企业称号、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投资性品牌、2014年度LED显示屏应用工程十大品牌的荣誉,获得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也是中祥创新在2014年度荣获的第四次权威表彰。

    2014年度中祥创新的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掀起了行业内云控制技术革命的旋风,自2010年起,中祥创新在LED显示屏业内率先推出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技术,并于2014年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掀起一阵热潮。

    土库曼斯坦国家路网、马来西亚城市主干道、俄罗斯的士车系统,以色列、菲律宾、波兰公交系统……北京地铁LED显示屏联动项目、新华社天津分社72所高校百屏联播、云南昆明公交系统无一例外的使用了中祥创新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系统。

    其中,北京地铁六号线、七号线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项目于2014年4月份启动后,11月中旬预验收投入使用。中祥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主要应用于北京地铁集团新开通的六号线、七号线所有站点,采用型号是中祥创新P4室内LED全彩显示屏,总共数量达到 2500块LED联动牌。此项目的应用不仅代表了国内的3G智能云控制LED屏项目的顶尖水平,还为国内国外多个城市起到了辐射作用。

    此次春茗会暨颁奖环节组委会还为“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2014年度深圳中小企业LED行业最佳雇主奖”、“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职业经理人”、“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员工”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