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工程荟萃--体育场馆品牌工程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走过五个春秋!回顾品牌工程荟萃,洞察中祥创新之路。本期呈现中祥创新体育场馆显示屏经典工程。

    体育场馆LED显示屏的面积通常较大,主要应用于赛事的比分播报和比赛现场的现场直播,因此对于该系列产品的像素要求通常居中如P7.62、P8及部分P10产品,中祥创新的体育场馆产品技术成熟,产品稳定,已经应用于全球数十个大型体育场馆工程。

    2014年末,中祥创新成功挺进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加州赛场,首次进入美国最火热球赛赛场,成就美国球赛样板工程。

    2014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决赛场——湖南郴州体育馆上演男排巅峰对决,中祥创新P7.62户内大屏现场比分播报,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2014年,世界帆船大赛在青岛拉开帷幕,中祥创新440平方P10超级大屏点亮主赛场配套工程,为大赛呐喊助威。

    2014年,江西省运动会盛大开启,赣州城内万人空巷,江西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亲临现场,比赛竞技异彩纷呈,比赛技术突破历史水平,成为国内省级运动会标杆。中祥创新百平方大屏现场助威,为运动会增添色彩。

    2013年,中祥创新承接了江苏省重点工程——盐城体育馆的LED显示屏工程,闪耀长三角黄金商圈。

    2012年,中祥创新建设西部少数民族地区首块LED显示屏——渭南体育馆显示屏工程。

    同年,中祥创新承建内蒙古改革开放先锋城市——鄂尔多斯体育馆LED显示屏工程,成就西北经典工程。

    回顾品牌工程荟萃,洞察中祥创新之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