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将Freestorm智能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带入Lync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2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 Technologies Inc.发布Microsoft Lync专用的SMART Meeting Pro™ 连接器,为Microsoft Lync 2010用户带来了FreestormTM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这一新软件将SMART的Freestorm解决方案与Microsoft Lync连接起来,在会议室创造出融音频、视频和数据共享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今天,该解决方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微软全球伙伴大会(WPC)上正式发布,并将于2012年8月全面上市。

    Microsoft Lync 2010是一个统一通信平台,可以将不同地点的用户连接起来。通过整合Freestorm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和Microsoft Lync,用户可以体验到丰富的数据协作工具。将Microsoft Lync、SMART的交互显示技术和SMART Meeting Pro软件融合起来,让室内和远程用户能够分享任何软件应用的数据。 此外,与会者可以使用SMART Ink™ 创建数字笔记并写入已有的Microsoft Office应用和PDF文件,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捕捉他们的思想创意。通过使用该解决方案,Microsoft Lync 2010的启动时间缩短至60秒以内,并可通过Microsoft Exchange建立连接,确保充分合理利用会议时间。Freestorm解决方案与Microsoft Lync 2010共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协作促进生产力提升企业业绩的完整体验。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smarttech.com/connector。

    微软公司Lync事业部总经理Giovanni Mezgec表示:“该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与SMART一道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建有效解决方案。SMART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协作选择,可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SMART公司产品副总裁Linda Thomas表示:“SMART致力于与行业领先的公司合作,提高正式和非正式会议的协作水平与生产效率。Microsoft Lync 2010的音频视频功能和SMART的实时双向协作工具-交互显示器,以及SMART Meeting Pro软件共同带给用户更完整、更有效的会议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