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溧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宜参观考察江苏清投视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0 作者:佚名

    2012年7月23日,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迎来一批重要的客人,来自江苏溧阳市的党政代表团来宜兴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市委书记盛建良、市长苏江华带领溧阳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我市万石镇闵惠芬文化公园、金山环保以及开发区灵谷化工、光电子产业园内企业等地多处。

    我市领导:市委书记王中书、市长张立军、开发区书记朱晓晔陪同考察。

    作为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子产业园区的重点企业,此次代表团考察光电子产业园期间专程来我司参观,宜兴公司总经理为此次参观考察的领导做了全程讲解,在介绍完企业情况及产品之后,开发区刘英书记在我司DLP展厅做了向来访的溧阳党政代表团做了开发区情况的汇报。

溧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宜参观考察江苏清投视讯

    (江苏清投总经理在为来访领导做讲解)

溧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宜参观考察江苏清投视讯

    (开发区刘英书记在DLP展厅向来访代表团做开发区情况的汇报)

    在清投之行考察结束后,溧阳党政代表团的领导们对江苏清投公司的管理及产品服务做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表示宜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值得溧阳市学习借鉴。溧阳市会进一步汲取宜兴的先进理念,借鉴成功 经验,促进溧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清投视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