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洲航空新型数字标牌网络便利乘客商机无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数字广告网络领先供应商EYE公司与澳洲航空合作,跨越全澳四个地区机场公布建立新的旅游网络。这些新型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器是名为Long-reach网络的数字广告选项的一部分,并安置于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各大澳洲航空机场航站楼用以拦截通过繁忙登机检票口的旅客。各站点一侧都装有澳洲航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IDS),使之成为有保证的视觉检查点,来应对每周乘坐澳洲航空的航班的330000乘客。

    Long-reach网络是EYE公司11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用以彻底检修与澳洲航空合作的媒体组合。安装好的LED显示屏面积为8.8m x 2.6m,并且完全联网,通过云服务器实现简易灵活的内容编排。这使得广告商能通过统一活动或为各州量身定制活动实现完全控制全澳媒体组合。星际数字标牌为厦门航空打造的航空数字网络系统也是以快捷、便利、专业的系统操作服务网络内容管理,促进信息、广告传播。最早两家依靠Long-reach网络的广告商包括澳洲电信和澳新银行。

    “LED显示屏能使我们迅速调整通讯,以便在特定观众经过航站楼的时候,对他们执行多个针对性的信息,”澳洲电信公司营销主管Inese Kingsmill说,“灵活性是制胜关键,我们持续探寻各种有意义的方式来吸引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