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交流窗口 广告机让酒店海报动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0 作者:佚名

    伴随全球化趋势日益增强,酒店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我们知道星级酒店的住客主体为商界精英、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及白领阶层等高端商务人群,是一个有着高传播引导力的高消费群体,广告宣传价值颇高。

    然而,据某区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反应,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信息大爆炸时代,各种传统酒店水牌在大门口、大堂、电梯、商务中心、康乐、餐饮和购物场所等依然杂乱无章地摆放,不但影响酒店形象,而且广告宣传效益也逐年缩水。为挽救这一颓势,重新建立一套统一的、完善的、符合酒店特色的多媒体信息联网发布系统已然是星级酒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新型交流窗口 广告机让酒店海报动起来

    广告机入驻碧桂园大酒店

    这些年,施耐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酒店-餐饮旅业特色的综合视讯解决方案,相继出台智能酒店系统解决方案和快速餐饮系统解决方案等。超薄铝边框款海报机(特价期)是施耐众多广告机、海报机、大堂查询机和智能终端中最能融合酒店环境且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设备,采用更轻、更薄的全铝合金作为边框制造材料,增加机壳耐磨、抗震等性能的同时又能将设备质量控制在最佳的范围之内。

    这样一款超薄海报广告机可置于酒店大堂、走廊通道、吧台和餐厅等显眼的地方,一幕幕细腻的动态海报正是传往消费者的一则则实时信息,为顾客旅行提供更大的便利。这样的一个新型交流窗口,用来拉近酒店和消费者的距离是不是很nice?

 标签:广告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