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Woodforest国民银行用数字标牌推动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56iq编译

    Woodforest国民银行在这个国家最强的社区银行中已经屹立不倒超过30年了,它从1980年起就提供了卓越优质的客户服务。Woodforest国民银行在美国17个州750多家分行提供了客户和商业的产品及服务。

    项目范围

    Woodforest希望扩展它的创新能力,并通过在750家分行内配置数字标牌,把客户服务聚焦于储蓄概念上。其中35家分行位于世界上最大的零售连锁店沃尔玛之内。

    数字标牌部署的目标包括:

    1、帮助银行的许多客户进行沟通

    2、帮助提高银行产品和服务

    3、减少感观的等候时间

    4、增加客户的满意度

Woodforest的目标是在提供与顾客需求相吻合的当地信息的同时,维持它的品牌现象并且传达一致的公司消息。

    项目的初始阶段是在银行分行入口和出纳台安装100多个显示屏。数字标牌网络随后阶段是扩展600多个地点,因此他们需要一个科全面扩展的系统。

    为了满足Woodforest的目标,数字标牌需要便要管理、外表上引人注意才会吸引在银行的客户,并且完全加密确保银行网络保持安全。Woodforest希望管理这个系统的员工需要越少越好,整个网络的控制属于德克萨斯The Woodlands的总部。

    Woodlands的解决方案

    Woodlands在选择数字标牌软件之前得持续一整年来分析一个广泛的评估过程。在此期间,试验项目在精心挑选的分行开始进行,来最好的比较不同软件平台的功能性和使用性。

    最后,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是“处理数据的能力,” Woodforest国民银行市场副总裁Cindi Stewart说。“这个调度功能帮助Woodforest以即使、高效的方式实行数字营销活动,并且全都来自我们在The Woodlands的办公室。我们发现数字标牌是一个支持顾客服务和真正竞争优势的极好战略。”

    而品牌化、消息传送和大多数的内容呈现一样贯穿整个网络,而且每个分支都有本地配置的能力。“一些小细节,像营业时间,分行之间会有所不同,” Woodforest平面设计主管Stacey Powitzky说。“比如,我我们有五个分行,每天营业七个小时,所以处理这些细节十分重要,在早上四点使用银行业务的客户会比上午十点使用银行业务的客户多出许多不同的需求,”她说。

大多数的位置有一个40英寸的平面屏幕展示数字标牌内容,和收银台后面的第二屏幕一样,展示财经新闻节目。

    Woodforest的目标是在提供与顾客需求相吻合的当地信息的同时,维持它的品牌现象并且传达一致的公司消息。

    Woodforest国民银行已经在美国西部、南部和东部地区大多数的35家独立的和715家沃尔玛银行分行里安装了数字屏幕。用来为Woodforest产品和服务做广告的屏幕遍布整个银行,各个不同大小分行的显示器总数各不相同。在国内,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搭载星际金融数字标牌大大提升了银行的数字化水平,为银行业务扩展提供了可靠、便捷、富有传播效力的数字平台。

    大多数的位置有一个40英寸的平面屏幕展示数字标牌内容,和收银台后面的第二屏幕一样,展示财经新闻节目,比如Bloomberg(彭博资讯)。在商店前面有一个数字标牌屏幕能够帮助吸引过路人和在沃尔玛付款区的顾客。

    “把屏幕一直放在银行门口,即使银行关门了,我们也能够给当前和潜在的客户做广告,” Stewart解释说。“这是传播我们广告的好方法。”

    15英寸的小屏幕安装在不同的收银台之间,来帮助减少感观上的等候时间。当客户在银行内参观时,这也为Woodforest提供一个媒介来促销银行产品和服务。在更加新的银行里,银行后面甚至会有一个大显示屏,以此来进一步加强消息传送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数字标牌网络已经延伸到了户外的免下车银行区域。这些屏幕用来向车内的客户展示广告内容的。屏幕总数在各个分行各不相同,取决于分行的大小和空间限制。较小的位置也许只有两到三个屏幕,而大的位置也许能容纳七个显示器。数字标牌提供给Woodforest一个可以在所有的服务点接触到客户的方法。

    业绩

    在Woodforest许多分行选择实施数字标牌已经被证明对Woodforest国民银行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任务。屏幕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广告工具来吸引银行里的客户和路过的潜在客户。

    “从静止到动态,数字标牌给我们运动优势,这的确吸引到了人们的注意,” Stewart解释说。“对我们来说它充当了杰出工具的作用。”

    数字标牌的移动也使Woodforest整个的纸张输出,不仅作用于环境目的,也节省了时间、减少了成本。现在,许多分行的内容都可以立即更新,不需要手动的改变或者花费时间等待印刷新的内容。

    “内容管理系统非常直观,易让我创造和分配新的内容,” Powitzky说。“我甚至能使用来自小册子和其它画册与宣传品的图案,并能在屏幕上转变使用它们。”

    Woodforest已经在银行后面安装了屏幕以此来扩大它的数字标牌网络。为了把标牌安装到新的银行地点,Woodforest在现存经历革新的分行里实施它。这提供一个绝佳机会来安装必要的硬件,而且对银行目前的运营干扰极小。

    考虑到数字标牌已经被整个美国Woodforest银行的客户和员工所普遍接受,它代表着管理领域的不断前进,并提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来为客户增加价值。

 标签:Woodfore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