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的技术平台:社交、手机、云计算和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56iq

    据高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所说,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社交媒体、手机、云计算和信息的集中地,正建立于并转变为用户行为,同时创造新的业务机会。

    虽然这些力量对他们自己来说是创新的、颠覆的,但它们正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革命,瓦解旧的商业模式并产生新的领导者。同样的,这些力量的连结是未来新技术平台的基础。

    “在这些关联的力量中,信息提高社交和手机体验的传送环境,” 高德纳的常务副总裁Chris Howard说。“移动设备是有效的社交网络和新型工作方式的平台。社交网络以崭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方式使每个人与他们的工作相联系。云端能够使信息传递和功能联系到用户和系统。这些力量的连接和缠绕创造了一个用户驱动的现代计算体系。”

    Howard先生解释说,不久前人们最复杂的计算经历是在工作时候,计算过去被限制在家中。现在,大部分情况下,事实恰恰相反。IT消费是优秀设备有效性的结果,另外界面和应用支持最小的学习曲线。使用这些精心设备的结果便是促使人们变成富有经验的技术使用者,并且授予个人更多的权利。人们期望在他们所有的任务中获得相似的功能,来减少工作和非工作活动之间的区别。

    社交媒体是最引人注目的事例(消费运动如何推动企业IT的应用)之一。它包括分享评论、链接和好友推荐等个人活动。商家早已迅速地发现好友分享推荐商品的影响。

    社交技术同时推动并依靠其它三个关联的力量:

    1、社交为移动业提供了一个重要的需求:访问社交网站是手机设备的其中一个基本用途,无论使用者在何处都可以访问社交网站,这是社交相互作用有了更多的价值。

    2、社交依靠云端来衡量和存取:社交网络得益于衡量,这种衡量只通过云端调度来实现。

    3、社交提供并依靠深度的分析:社交相互作用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关于关联、倾向和意图的信息资源。社交网络变得越来越多,参与者需要更好的工具来管理越来越多的相互作用,这也推动了更深层的社会分析需要。

    手机计算正强迫改变人们自有汽车来的生活方式。大规模地接受推动了新的公共设施、创造新的商机威胁到了现状。在商业上,机遇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对零售商来说,同样的策略引导顾客进入商店可以改变最终销售竞争的方向。对银行来说,手机是一个新钱包使得信用卡被淘汰。对销售机构来说,手机计算使销售员不必在于顾客交谈。对医疗护理者而言,病人的生命特征和反应可以被不断地监控,并增加治疗的效力和效率。几乎每一个产业都受到了影响。

    然而,手机没有作为一种单独的现象独自出现。人们会用各种各样的屏幕协调工作相互影响。传感器数据会明显提高体验并以此整合虚拟和物理世界。在这个沉浸的世界收集信息将会有极大的价值,最后,在用户和云端系统中将会存在持久的关系。

    云计算代表着所有连结力量的粘合。它是传递各种计算资源以及产生于及其活动的模型。没有云端计算,社交相互作用将会没有地方发生,手机存取将不能连结广泛、多样的数据和功能,信息仍就会被卡在内部系统里。

    云计算的模型被高德纳公司称为“global-class”现象,因为它关注的成果连接全球而不是技术,而且成果都集中在内部企业战略上。在global-class计算世界,所有事都转变为消费者文化和计算的具体化观察。

    手机独立软件销售商使用云端服务相较从前拥有更多的选择来存取资料和处理,而且并不需要全部拥有。通过手机群,Crowdsourcing能够被完成,因为云端允许它们全部存在于同样的“工作空间”而不是孤立在企业或single-PC环境里。云端是广泛、多样的数据表格的运载系统,有结构但又是松散的。这个数据能够从云端群中收集来,通过云端服务,从手机端点,全都在一个一致的全球有效环境中。

    信息不是特别地存在什么地方。当然,它储存在每个地方。好几年来,技术专家已经讨论信息到处存在,但并没有实现如何从它地方获取全部利益。如今,社交、手机和云端使信息在任何时间地点让任何人容易接近、分享、消费。56iq微博大屏幕的成功在于其搭建了一个联动手机、社交媒体、数字标牌和互联网的平台,既可以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又可以最大限度的传播信息、获得最大的影响力。知道如何俘获普遍存在的信息能力和利用较小的设备适用于公司、产品和客户,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将会被鉴定为新机遇并避免风险。

    通过信息发展一个创新训练能够使组织承担环境的责任,以及顾客、员工或产品的变化。它会使企业在运作或商业绩效竞争中保持领先。企业的成功或失败取决于它如何对趋势例如社交媒体、云端计算或手机做出反应。

    “普遍的移动行业联合,几乎无所不连通,产业计算服务和信息存取减少想法和行动之间的间隙,” Howard先生说。“为了从连结力量中获取利益,做出有效回应,组织必须面对使他们系统、技术和思想方式现代化的挑战。组织忽视连结力量将会被那些能更快进入机会空间的组织所代替,而且步速正在不断加速中。

 标签:社交手机云计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