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悉尼机场澳洲航空航站楼搭载数字标牌推出促销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56iq编译

    一台LED照明立体闪光灯和多台数字标牌显示屏将会对顾客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促销。

    EYE在悉尼机场的澳洲航空航站楼推出了一场促销活动,该活动见证了第10候机室被网络电视服务供应商Optus“征募”,用LED照明黄色立体闪光灯和数字标牌显示屏播放Optus的内容。

    机场数字标牌的安装部署不仅为机场为乘客提供快捷的信息传递和功能服务之外,也为广大的广告客户上提供了更多的营销机会。越来越多的机场和航空公司展开了数字标牌安装部署的项目,像厦门航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实现数字化的案例数不胜数。机场安装部署数字标牌改善机场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也是增加航空收入和非航收入的战略性举措。

    “我们希望人们能完全沐浴在Optus创造出来的体验环境中,来亲眼验证我们的数字化服务与他们的生活方式能够以何等密切无隙的方式连结在一起,”Optus的营销总监Michael Smith说道,“悉尼机场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在客户逗留机场期间吸引和娱乐客户的完美平台。”

 标签:悉尼机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