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携手内蒙古海拉尔急救中心共建信息化急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0 作者:佚名

    科技的不断进步推动人类社会快速发展,其中应用于医学领域的科技尤其显著。得益于新兴的医疗技术,病人病愈的机会越来越大,抢救重病突发病患者的成功率已经不再单纯的取决于医学技术的创新,时间所占的比重的越来越大。时间就是生命绝不是危言耸听。

    然而,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迅速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道路拥堵愈演愈烈,直接导致救护车急救功能效率下行。为了有效缓解这一难题,内蒙古海拉尔120急救指挥中心决定起用丰信达(FXD)液晶显示大屏搭配车载监控使用,在路况拥堵的情况下及时发送正确引导指令,让救护车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医院,以免延误最佳的救治时机,最大限度的为病人争取宝贵的每分每秒。

丰信达携手内蒙古海拉尔急救中心共建信息化急救系统

    海拉尔急救中心的屏幕由8块46寸液晶屏幕,LED条屏及LED边屏组成,使指挥者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千里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