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雪英破纪录夺金牌 TCL与河南乡亲齐喝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李雪英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助中国体育代表团实现了该项目的奥运三连冠,这也是中国奥运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八枚金牌。同时,远在中国河南的李雪英老家里,65岁的老母亲和乡亲们通过刚安装上的TCL液晶电视,一同见证了女儿夺金的精彩一刻。

    7月30日晚上8时许,在河南省舞钢市尚店镇李楼村并不富裕的李雪英老家里,院子早早挤满了人,除了亲戚邻居,还有多位当地领导及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大家都在围着一台21寸CRT电视看奥运直播,已经磁化偏色的电视画面效果很不好。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郑州分公司得知该消息后,快速安排、连夜驱车100多公里,终于在赛事直播前将一台TCL液晶电视送到了李雪英老家,并赠送给了李雪英的母亲,让老人亲眼见证了女儿登上世界舞台的巅峰时刻。

李雪英破纪录夺金牌 TCL与河南乡亲齐喝彩

    据TCL多媒体人士表示,当天早上郑州分公司正好安排在舞钢市政府机关进行“TCL节能惠民进舞纲”活动宣讲,当了解到李雪英老家就在该市,65岁的老母亲仍在农村老家,家境并不富裕。“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雪英的老母亲能看到直播吗?她家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吗?我们决定不管有没有需要,我们都应该去雪英家看看,TCL人理当给为国争光奋战的雪英鼓劲加油!”于是,顾不上吃晚饭,在舞钢市体育局的联络下,TCL一行人连夜驱车赶往远在100多公里外的李雪英老家。当看到李雪英家只有一台老化、偏色的CRT电视时,大家知道来对了。

    TCL公司一行人快速将新电视搬到院子里,安装调试好,让乡亲们看到了清晰的现场比赛画面。通过TCL超薄液晶电视,赛事的直播画面更显逼真,远在伦敦的李雪英仿若近在眼前,让老母亲喜笑颜开。乡亲们都对TCL送来的“及时雨”感到欣慰,围坐在电视前群情激昂地给李雪英加油喝彩。最后,李雪英勇夺举重女子58公斤金牌,并同时打破两项奥运会纪录,院子里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现场观战的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也激动万分, “非常高兴!(李雪英)第一次试举没能成功,可能由于紧张,也很正常”。对于李雪英这块金牌的意义,彭德胜认为:“对河南体育必有巨大促进。很满意河南选手目前的成绩,后面还有一个项目很有希望。”

    据了解,除了成功让李雪英的母亲和乡亲亲眼见证了夺冠时刻外,全球著名彩电企业TCL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支持中国体育健儿。2012年奥运会期间,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TCL,派出“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远赴伦敦,为中国男篮队员助威。同时,TCL还通过智能云技术实现了伦敦精彩赛事的全球首次“云直播”,让消费者在感受奥运激情的同时,也领略到了智能云技术和TCL 3D智能云电视的魅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