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Sign推出数字标牌网络Web U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佚名

    7月23日,BrightSign数字标牌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BrightSign网络开始提供基于Web的界面功能,此举将进一步简化其系统远程内容管理的流程。

    Web UI是BrightSign数字标牌网络最新加入的成员,该公司产品的可扩展性基于订阅的托管服务。该公司表示,BrightSign网络能够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和服务整个数字标牌网络的运营,而且,现在借助Web UI的内容管理能力让用户的远程管理更加灵活,几乎不受地域限制。

    BrightSign的首席执行官Jeff Hastings在公共中表示,“我们的用户非常依赖BrightSign网络,因为该网络能够帮助他们完成许多数字标牌网络管理工作。Web UI将这种便捷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得远程管理内容传输到一个或多个单位变得轻而易举。”

    借助BrightSign数字标牌网络,用户可以执行多项任务,例如,如散发简报,管理联网成员,监测的活动和状态显示,执行网络管理功能,从远程位置分配用户角色和权限。Web UI让用户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无论是通过Mac还是 PC都能够访问BrightSign网络。通过Web用户界面,网络管理员可以创建用户帐户,分配角色并设置权限。

    远程访问的用户可以根据其指定的角色执行网络监控和管理功能,生成回放、内容和诊断报告以及进度和发布简单的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