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数字标牌现身杭州城站火车站VIP休息室 提供尊贵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商旅客户数量呈几何级数增长。庞大的铁路客流量催生出庞大的高端客户需求。特别是我国铁路发展已进入“高铁时代”,对于火车站VIP服务的需求也日渐强烈。

    杭州城站火车站作为浙江省最大的火车站,同样非常注重VIP休息室的服务,并于近日提升了其数字化服务平台,配合早前已有的免费茶饮、报刊杂志等多样化服务,力求在服务深度和广度上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据悉,此次城站VIP休息室使用了星际数字标牌作为其信息发布的首选平台,为进入VIP休息室的企业高端客户、各界名人(如李敖大师到达杭州第一场媒体采访便是在城站VIP休息室)等提供优质服务,包括实时的登车提醒、前沿资讯、城市宣传影片、天气预报以及多种个性化定制服务等内容。

    星际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是VIP休息室数字标牌安全稳定运行的有利保障。同时,系统的稳定运行将促进火车站的整体服务水准,有利于其盈利水平的快速增长。

    目前,系统已完成安装、调试阶段,接下去将接受各方VIP商旅客的检验,星际56iq数字标牌有信心为其提供极致完美数字体验。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网络(Ebanswers)是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引领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已为全球数千家大型企业机构提供数字标牌系统。星际网络拥有亚洲第一的数字标牌用户数,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数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

 标签:星际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