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T已成过去时 观奥运首选智能3D云电视

推荐产品:康佳LED55X9000P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听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产品:康佳 LED55X9000PD

    产品价格:9888元~15999元

    康佳LED55X9000PD液晶电视使用最新的无边硬屏,金属钛合金包边,极显简单奢华的装饰情调,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家庭装修风格的需求,在没有边框的的3D画面下,让消费者感受到精致画质扑面而来的绝妙体验。

    康佳LED55X9000PD液晶电视搭载最新的Android4.0平台,配备了高新语音识别工具语音精灵功能,内置3D的音画配置。语音精灵功能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配备了“云计算”智能语音输入法,用户一边说的同时电视就可以进行识别,真正实现了语音控制上网、换台等功能,消费者可通过语音识别直接控制智能电视,让电视操作更加贴近生活。

    安全方面,康佳LED55X9000PD液晶电视独有的金山卫士,拥有云扫描技术以及云端病毒库自动更新、木马查杀、系统防火墙、软件管理、一键释放内存、一键结束进程等功能,让云端世界同步触手可及;它还采用了8只发烧友级喇叭,采用渐变窄式传输,SRS多音效调节系统,低音频率30Hz,高音频率达20KHz,达到HiFi效果。音箱材质所采用的进口天然蚕丝膜和羊毛复合纸盆让高音通透,中音洪亮,低音震撼。

    点评:LED55X9000PD作为康佳2012年的旗舰之作,采用了最新的无边框设计,将电视画面与家庭环境融为一体;功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实现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系统同步;此外还可以实现语音输入与操作,对于想体验最顶级液晶电视的朋友来说,这款电视值得一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