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节能电视技术领跑业界,再树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长虹,众所周知,是国产平板电视的老牌劲旅,而节能电视似乎还是个新名词,在这老与新之间,长虹在近年来完成产业升级,以智能电视为契机,开拓市场局面,更通过对节能电视技术的潜心研究,取得突破成绩,占据了业界话语权,让节能电视与长虹之间有了某种内在联系,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节能电视就等于长虹平板电视的理念。

    智能电视要节能,节能电视数长虹

    消费者这种理念的形成与长虹在节能电视领域的努力密不可分,长虹在发展智能电视的同时,兼顾节能指标,长虹平板电视在节能效果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早在2011年1月,长虹能效检测试验室就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以及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评审,成为我国首批获得平板电视能效检测资质的两家企业实验室之一。

    对节能电视的重视体现了长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在此前的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活动中,长虹都是积极的畅行者,此次国家又推出节能惠民政策,长虹更是热烈相应,长虹系列节能电视率先通过国家节能认证,还低碳于社会,还实惠于消费者。作为国内彩电领军企业,长虹不仅要实现电视的智能,更要节能,让“双能”理念深入人心。在节能惠民产品入围名单中,长虹有200多个型号节能电视产品符合国家高效节能电视的推广要求,其中等离子电视61款入围产品中,长虹更是独占54款,成为节能惠民政策的最大赢家。其中长虹个别产品能效指数达到4.0,为业界最高水平,这些都印证了长虹在节能电视领域的领导地位。

    节能电视新技术,实现节能全方位

    作为节能电视的领跑者,长虹如何做到高效节能的呢?这源于长虹研发的最新节能电视技术,从屏幕到芯片到系统,实现全方位的节能。为实现节能目标,长虹率先在产品生产制造关卡打造产品硬节能指标,从源头出发,确保节能效果。长虹电视采用了三大核心节能技术——屏节能、芯节能、系统节能:智能光感技术使电视自动根据环境调整屏幕亮度,一键节能模式省时省事省心,智能休眠系统可人像识别进行待机降低功耗。

    三大技术层层节能,也为行业树立了技术标杆,据相关测试机构测试结果显示,长虹电视节能最高标准比国家1级能效等级标准提高了50%,成为节能电视产品中最节能的产品。

    长虹节能电视打造低碳绿色家庭

    节能电视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也使长虹的节能电视产品线热销,而长虹更长远的目标不止于此。作为国产电视领军企业,长虹有着自身的企业责任,为国人打造低碳绿色家庭生活,是长虹的最终目标。为此,在积极宣传打造节能电视的同时,长虹也更关注环保战略在未来的规划。不断开发新工艺、使用新材料、坚持绿色制造,强化绿色研发,打造绿色工程,开创绿色未来。以智能电视和节能电视为引领,将人们的生活全面带入到绿色智能时代。

    长虹能够把握住智能电视和节能电视的发展契机,充分体现了长虹敏锐的市场嗅觉和长远眼光,更是长虹企业责任感的表现。节能电视的应用与发展,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情,长虹能够以利民为己任,以国内最强大齐全的节能电视产品线阵容,全方位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让消费者拥有真正的绿色家庭,享受到实惠的节能惠民补贴,也必将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厚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