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个在数字标牌演变中保持领先的秘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56iq编译

    现如今,市场正在飞快地进化着,这已然是众所周知的了。随着这些变化,客户的要求也随之增多,这也在考验着你找寻新的途径来满足客户。正是这种期望使数字标牌从广告宣传发展到一种高度互动和个性化的体验,也使得网络和强大的数字标牌平台比以往更加重要。

    这里有五个秘诀能够确保你随时为改变客户的行为模式和数字标牌的演变做好准备。

    1. 策划顾客的现在和将来

    确定你的宣传方案会遇到哪些客户需求,是娱乐、信息,还是意识?在此期间或随着时间推移,你可能需要一个数字标牌来服务于多个目的。牢记如何在将来利用你的数字标牌技术是十分重要的。例如,先着手于数字标牌的宣传推广,久而久之,为你的客户投资于日益互动和用户化的内容。试想一下数字标牌作为其他通讯形式——网络和移动设备的一种补充。你甚至可以考虑最终提供现场互动,比如在数字显示器上的“远程专家”客户服务,以此来提高你的客户服务,并使你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2.多方面思考

    为了从你的投资中得到最大价值,需要进行超越传统广告用例和数字标牌信息共享的思考。你可以在你的商店营业前用你的标牌对员工进行交流和培训。你可以把标牌与你的紧急通讯系统搭在一起,使用一个数字标牌作为另一个端点来使你的组织意识到紧急事件和其它重要的通信。广泛思考数字标牌的用途将有助于你得到丰厚的投资回报。

    3.优化你的网络宽带

    随着近期视频的飙升,许多网站的流量早已不堪重负。高分辨率的数字媒体必须与IT提供的必要应用程序竞争宽带。要想取得成功,商业和IT合伙是关键。有了内容交付的解决方案,你就可以优化你的网络——尤其是你的WAN(广域网)——传送最高质量的直播和点播视频给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的终端用户,不会影响到你的关键数据业务应用。

    4.筹备你的智能网络

    想办法实现自动化进程和减少成本十分重要。你有自动安装的端点吗?你如何减少调度的费用?有了“智能”数字标牌播放器,一些人为误差将大幅减少,这对于安装和维护的费用也是一样。星际开放数字广告机就是一款可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数字标牌,可以有效简化用户使用的繁琐过程和缩减维护、运行成本。当数字标牌被部署到智能网络上,你就可以减少经营成本,因为你可以集中监控和管理标牌。这就意味着可以降低TCO(总体拥有成本)和提高ROI(投资回报率),确保标牌能够在早已拥挤的网络上与事务处理应用和其它数据共存。

    5. 内容为王

    在计划、目的、技术都到位的情况下,最后一个成分实质上是内容。正如大家所说,内容为王。但这个内容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海报和标准营销材料的数字化替代。你的客户越来越需要一个用户化的、动人的、相关的内容。这就需要理解发挥作用了,相较于其它,这是至关重要的了。还需要考虑到实体位置和目的:内容是为了告知还是指导?它是交互式的——在它自身上还是客户的移动设备上?标牌的内容要求最好能被看作是一个独特的平台——产业仍在经历转型期,早期网站大致同样从静态营销网站发展到交易网站,最终发展到电子商务网站。最后,了解、倾听你的客户,确保你正在为今天的内容需求以及这些需求的发展制定计划。

 标签:数字标牌演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