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汪洋支持TCL企业发展电子商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常委、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委常委、省长朱小丹一行前往惠州市技师学院视察了TCL集团与技师学院共同组建的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并听取了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史万文、TCL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副总经理刘文武的工作汇报。

汪洋支持TCL企业发展电子商务

    汪洋书记视察TCL电子商务实训基地

    史万文向汪洋书记汇报了TCL集团自2010年以来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当汪洋书记听到2011年TCL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实现销售额5.4亿元时,感到十分欣慰。而当听到2012年TCL集团电子商务中心销售目标是20亿元时,汪书记高兴地回过头对随行的领导大声说:“TCL电子商务只发展了2年就销售了5.4个亿,而且今年的目标是20个亿!我免费给你们TCL电商做广告啊!”

    除了TCL在电商领域的快速发展,史万文还向汪洋书记和小丹省长重点汇报了TCL集团电子商务中心与惠州市技师学院联合进行的人才合作情况。近两年,TCL集团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电商专才缺口明显,而惠州市技师学院新开设的电子商务专业给TCL集团电商制造了一条新的人才储备管道。基于此,TCL集团与技师学院联合打造的电子商务专才实训基地应势而生。该基地的建立,旨在通过学院专业授课、TCL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实习、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实训的三训模式,有的放矢的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汪洋书记对TCL电商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并指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在实训和员工招聘时有适度的倾斜。史万文表示: 一定按照汪洋书记的指示,配合学校做好学员实习和实训的各项工作,并承诺优先录用惠州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优秀学员为TCL员工。

    此次视察过程中,汪洋书记和朱小丹省长还参观了TCL系统科技事业本部旗下其他商用产品,特别是商用信息科技的数字标牌显示类产品,引起汪洋书记的关注。

 标签:TCL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