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彩无限液晶拼接靓丽成都蜀都大道工商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帝科技为该项目提供了3x3超窄边液晶拼接墙作为广告宣传的终端显示,对银行的业务等内容向客户宣传。拼接时形成的缝隙仅为6.7 mm,边框最窄处更是达到了2.4mm的超小间距。具有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可以更好的在液晶拼接墙上清晰展示画面,最大程度地减少观看者的视觉盲点与视觉割裂感。

    欧帝液晶拼接屏可无缝地集成任何现有控制中心,支持通用输入端口和任意的内容,例如监控视频、互联网数据流、VGA、计算机、视频会议。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欧帝科技高品质的自主研发产品获得客户的称赞和认可之外,精湛的施工技术及一站式终身服务更赢得了用户的口碑,进一步树立了欧帝科技在金融系统液晶拼接领航企业的品牌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