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拼接屏为上汽安吉物流打造现代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 户:上汽安吉物流

    采用产品: 90块 ViewSonic OP4635 46寸超窄边拼接屏

    项目介绍:

    企业规模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已形成了集运输、仓储分拨、物流策划、管理、执行为一体的一体化物流系统。

    上汽安吉物流指挥中心大屏为弧形拼接墙,全长30米。优派OP4635超窄边框设计,双边之和仅为6.7mm,突破拼接极限;独有远程控制及画中画技术;特有光感控制盒,可根据环境光自适应调节产品亮度,使得画面更加清晰,当环境光变弱时则降低亮度使得观看更加舒适,也进一步节约能源。除亮度调节外,光感控制盒还具备遥控接收、定时开关机等的一系列功能,具有面板按钮,能部分取代控制电脑的功能,更方便客户的使用。ViewSonic拼接墙控制软件,独特开发出颜色自动调整功能,通过执行此功能,系统会逐台设定拼接显示器,无论是新安装施工的产品还是使用后人为调乱的拼接,都可以通过此系统让画面完美显现,大大化繁为简。内置智能温度控制,过热告警,保护产品的最后一步,紧急关机。

    众多优质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功能,使优派OP4635超窄边拼接屏能够出色完成上汽安吉物流指挥中心实时查询物流情况、天气状况和出货情况等实时监控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pav.net.cn.

 标签:天道启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